新闻动态
校友新闻
当前位置: 校友首页 >> 新闻动态 >> 校友新闻 >> 正文

校友活动 | 温大外国语学院校友会举行第二次理事会议暨走访校友企业活动

发表时间:2022-11-17 21:20:59    文章来源:    流览量:

 


1F53C

 


 

    为进一步加强校友交流、凝聚校友力量、服务校友事业、促进学院发展,2022年11月12日,在学校即将迎来90周年校庆前夕,温州大学外国语学院校友会在世界温州人家园隆重召开第二次理事会议。温州大学副校长、党委委员潘玉驹,温大外国语学院院长叶苗、党委书记杨丽君,外国语学院校友会会长金平亮和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外国语学院校友会执行会长陈琦峰主持。

 

 

1AD8A


155FE

 

 

潘玉驹副校长在致辞中简要介绍温州大学近年来取得的跨越发展和不凡成绩,并表示学校的建设发展和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广大校友的关心与支持,希望在明年学校90周年校庆时,广大校友都能回母校一起欢聚,共谋发展,不忘来时路,一起向未来。

 

9993

 

 

叶苗院长从学院发展历程、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学科科研、服务地方、国际交流、媒体关注等七个方面向校友们作了院情汇报,作为曾经在外院工作多年的老教师,她深情感谢以金平亮会长为代表的广大外院校友对学校和学院发展倾注的爱心与热心。

 

B278

 

 

杨丽君书记从“校友情深—学院校友会建设情况回顾、接续努力—2022年学院校友工作开展情况、集思广益—喜迎90周年校庆相关工作”等方面作学院校友工作汇报,希望联结校友情感、凝聚校友力量、汇聚外院之光,献礼学校90周年校庆。

 

186A1

 

 

校友会会长金平亮回想当年在母校读书时的点点滴滴,非常动情,他说,非常感恩当年在学校读书时老师和同学给予他的帮助,让他心系母校、心系师恩,也为母校这些年建设发展取得的成绩感到骄傲,并尽自己的力量反哺社会、反哺母校。同时,校友会是一个非常好的沟通平台,是无形的宝贵财富,他希望在理事会成员们的共同努力下,丰富校友会活动,进一步加强外国语学院校友会建设,更好地为广大校友服务

 

会上,还增选了理事会副会长和理事,2002届温大涉外秘书专业毕业、现任温州亿皇五金制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叶宝义校友增选为副会长,1996届温大涉外秘书专业毕业、现任温州国旅旅游有限公司总经理施菲菲校友,1998届温大涉外秘书专业毕业、现任温州市第三十九中学英语教研组长杜莺校友,2002届温大英语专业毕业、杭州青少年活动中心组织人事处副处长杨小京校友增选为理事,潘玉驹副校长和叶苗院长分别为他们颁发聘任证书。

 

 

19018

 

 

校友会理事会成员围绕各自的工作和对校友工作的想法进行了分享,创意多多、其乐融融。在融洽的氛围中,理事会成员们就喜迎母校90周年校庆活动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并达成了初步构想。

 

1737B

 

与会领导和校友们还走访了位于世界温州人家园的校友企业—浙江大成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学院校友会秘书长麻晓娟校友为大家作了详细介绍,并带领大家参观了公司,展示了温大外语人求学问是、敢为人先的精神气质和创业风采。一行人还参观了位于世界温州人家园的世界温州人博物馆,对温州人精神有了更深的认识,增强了温州人、温大人的自信与自豪。

 

 

2268F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校友网    地址:温州高教园区    E-mail:xyb@wzu.edu.cn    Tel:+86-577-86680822    浙ICP备07006821号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