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校友办
当前位置: 校友首页 >> 联系我们 >> 校友办

温州大学校友与发展联络办公室

(温大理事会秘书处、温大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处)


部门简介

温州大学校友与发展联络办公室(温大理事会秘书处、温大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处)主要负责校友办、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处、校友总会秘书处工作;负责温州大学各校友组织的筹建和指导工作;负责校友联络、宣传和服务工作,负责教育发展基金会的社会捐赠、项目管理和公益宣传工作,下设综合科。



岗位名称

办公室电话

工作职责

办公地点



校友办主任(陈宏毅)

86680820

全面负责校友工作和基金会秘书处工作

南校区行政楼212B


校友办副主任

(蔡振闹)

86598951

分管校友工作

南校区行政楼212A


  综合科主管

   (杨原)

86680821

日常行政管理;校友会和基金会的网站及公众号管理;指导校友工作服务中心(学生组织);校友活动策划、运营和宣传;基金会管理;《温大校友》刊物的编辑和发行。                     

南校区行政楼212A


  综合科科员

(林孝祥)

86680855

收集整理重点校友信息;校友企业的信息搜集和联络;校友之家建设和管理;校友返校活动的组织和服务;部门资产管理。

南校区行政楼218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校友网    地址:温州高教园区    E-mail:xyb@wzu.edu.cn    Tel:+86-577-86680822    浙ICP备07006821号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