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校友新闻
当前位置: 校友首页 >> 新闻动态 >> 校友新闻 >> 正文

校友活动 | 唱响六年之约,传递校友之情——庆祝温州大学校友合唱团成立六周年座谈会暨联谊活动

发表时间:2022-11-08 21:17:55    文章来源:    流览量:


2022年11月4日,温州大学校友合唱团成立六周年座谈会暨联谊活动于南怀瑾书院举行,温州大学校友办副主任蔡振闹、温州校友会会长吴东、温州校友会常务副会长兼校友合唱团团长刘丹静、合唱团指挥周仲亚老师出席,合唱团团员30余人参加。活动由徐思哲、金浪校友主持。





蔡振闹致辞。他对校友合唱团成立六周年表示热烈的祝贺,充分肯定了校友合唱团近六年来取得的成绩。在刘丹静团长的带领下,校友合唱团积极凝聚温州校友,精心策划合唱节目,为广大校友和社会各界送上优秀作品,传递着浓浓的校友之情,也取得了很好的社会影响。他希望校友合唱团能越办越好,校友们一起用歌声唱响幸福生活。



刘丹静讲话。她表示,校友合唱团一路笑着唱着闹着,已经走过了六个年头。六年来的点点滴滴在未来的岁月中,带来的不止有治愈和喜悦,还有彼此的珍惜和对音乐的留恋。把年龄藏在心中,将年轻写在脸上,这是合唱团的宗旨,也是她创办合唱团的初心。无论从政、从教亦或从商,丰富的职业生涯只因热爱生活,她希望校友合唱团是她永远的岗位,大家能做到“眼里有光,心中有爱,灵魂有趣,脚下有力”,把合唱团从辉煌走向更加辉煌。




吴东讲话。他动情回忆与合唱团一起走过的六年,六年时光是那么美好却又那么的快,虽然大家身份都发生了变化,但是同样的爱好让大家时常相聚在一起,这是非常快乐的时光。他表示会积极参与合唱团的各项工作,希望合唱团能走好接下来的六年甚至更长的时间。



 

周仲亚讲话。她表示,非常开心能和大家一起走过六年的时光,她感觉到了校友合唱团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因有优秀的决策者和执行者,让整个团队都充满着朝气。她感叹,合唱团的校友都是她的“老宝贝儿”,希望大家可以一直唱下去。她感谢大家给予她的滋养和能量,希望合唱团的明天可以更加美好。

 




校友们依次进行了自我介绍,也对合唱团致以最真挚的祝福。校友们的发言,真挚地流露出了自己在合唱团中感受到的温暖和快乐。校友纷纷表示,大家都是有趣的灵魂,希望音乐永远陪伴着他们,要不忘初心,一路高歌前行。




联谊活动上,校友们以声部为单位,大显身手,献上了一场精彩纷呈的盛宴。由潘益英等人(女低声部)带来的旗袍折扇走秀《书简舞》,淋漓尽致地展现了女性的典雅、柔美与独特风韵;承载着青春记忆的校园歌曲《橄榄树》由张宣屏等人(女高声部)演唱,重温那段过去的岁月;崔峰等人(男低声部)表演了一曲《这世界那么多人》,曲调悠扬,抚慰人心;柯小敏等人(男高声部)演绎了《我和我的祖国》,让大家为祖国的繁荣昌盛感到无比的自豪;《秋之韵健身操》则将运动之美和韵律之美融合,以动感的舞姿将活动氛围推向高潮,尽显校友合唱团的活力与激情。



时光流逝,岁月如梭。一路走来,校友合唱团团员们将自己的满腔热爱注入音乐,归来依旧是少年。歌声悠扬,永远回荡,精神永在,温暖不散。让我们一起期待校友合唱团的下一个六年!




以下是部分团员们对合唱团最真挚的祝福:

今天是合唱团的生日,在酝酿成立,运行到现在,大家都是怀胎十月生下的孩子。从辉煌到更加辉煌,那是孕育出更多热爱音乐的孩子们,这是美好的祝愿。

 

进入合唱团之后拥有了新的快乐,也对音乐更深层次的理解,用四句话概括:不被定义的人生,专业的精神,低调的唱歌,高调的干事。

 

语言到不了的地方,文字可以,灵魂到不了的地方,音乐可以,我想我们都是有趣的灵魂,希望音乐永远陪伴着我们。

 

在合唱团能够抱团歌唱,有句话说归来仍是少年,我们称自己为中年少女,这就足以体现这整个团队的精神面貌。

 

希望各位团员能够坚持唱歌,坚持运动,不忘初心,奉献爱心,把合唱团从辉煌走向更加辉煌。

 

虽然唱歌进步的很慢,很笨拙,但有爱所以才会快。

 

希望在合唱团的每一天,往后余生,一路开心。

 

唱响温州,走出温州,走向辉煌。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校友网    地址:温州高教园区    E-mail:xyb@wzu.edu.cn    Tel:+86-577-86680822    浙ICP备07006821号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