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校友新闻
当前位置: 校友首页 >> 新闻动态 >> 校友新闻 >> 正文

校友视界 | 时光不老,岁月静好—— 七九级数学一班毕业四十周年同学会献词

发表时间:2022-11-01 17:34:49    文章来源:    流览量:

韶光似水


疾如过隙,譬如朝露。四十年前,惜别九山湖畔;壬寅菊月,相约大罗山湾。追忆曾经共拥同窗月,相诉时常独思离别意。虽说岁月幻如烟,笑称当时亦少年!


3200C





人生如画

 

 山山水水,起伏跌宕。青葱岁月虽已渐行渐远,尘世繁芜却也随之消散。会当铅华洗尽,便是风轻云淡。如今该是日有喜,乐未央!


29C5F

 

 

情谊若酒


时光流走,醇香依旧。年少意气乐新知,鬓斑耳顺重故友。冷暖喜乐四十秋,何须俗念论公侯。举杯开怀感身受,同窗情谊最永久。此后相约云中客,吞花卧酒醉不休!   


18DC0


 

师恩犹山


高山巍巍,众人景仰。师者致远,微炬延光。春风化雨,教泽绵长。不计砚寒,劳怨何伤。桃熟流丹,绩业流芳。寸草春晖,永志不忘!



1F73A

 



母校宛海


 宽广浩瀚,无以测量。俭楼算馆西湖净光,曲径蜿蜒魂驰梦想。启智释惘引悟自然,稚笋成篁人生起航。重点博点面貌焕然,万千学子何等快畅。共襄母校九十华诞,期待谱写历史华章!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校友网    地址:温州高教园区    E-mail:xyb@wzu.edu.cn    Tel:+86-577-86680822    浙ICP备07006821号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