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母校新闻
当前位置: 校友首页 >> 新闻动态 >> 母校新闻 >> 正文

校友活动 | 我校房屋建筑专业9931班校友返校举行毕业20周年同学会

发表时间:2023-11-19 20:17:52    文章来源:    流览量:

2023年11月19日,我校房屋建筑专业9931班校友返校举行毕业20周年同学会。校友们怀着激动的心情重聚校园,共续欢乐。

校友们参观了校史博物馆、校友之家、发绣研究院以及建筑工程学院,一起回忆过去的青葱岁月,感受发绣文化的独特魅力,了解母校的历史变迁和学院的发展进步。

参观后,校友座谈会在学院举行,由建筑工程学院杨昭宇老师主持。杨昭宇指出,近几年学院通过整合教学资源,加强师资队伍建设,不断提高教育质量和科研实力,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果。他还介绍了学院的实验室、科研中心以及各种创新项目。这些成果的展示使校友对学院和母校的未来发展充满信心。

14A97


校友们轮流分享了各自的工作经验和生活见闻,加深了彼此情感的联结。校友们希望将自己的所学所知回馈给母校,积极参与到母校的建设发展中, 为母校的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163A7

此次同学会不仅让房屋建筑专业9931班校友重温了青葱岁月,也加深了对母校的了解和热爱。校友们期待着下一次的相聚,共同见证母校更加辉煌的明天。

END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校友网    地址:温州高教园区    E-mail:xyb@wzu.edu.cn    Tel:+86-577-86680822    浙ICP备07006821号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