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母校新闻
当前位置: 校友首页 >> 新闻动态 >> 母校新闻 >> 正文

校友活动|我校90级财务会计专业校友返校举行毕业30周年同学会

发表时间:2023-11-19 20:11:32    文章来源:    流览量:

2023年11月18日,我校90级财务会计专业校友返校举行毕业30周年同学会,致敬30周年青春芳华。


悠悠三十载,校友们重聚母校,领略母校风光,感受母校发展。校友们参观了校史博物馆、发绣研究院。

225F3

1711B


参观后,校友座谈会在欢声笑语中拉开帷幕。学校副校长、党委委员蔡曙光,校友办主任陈宏毅、商学院党委书记李密,时任教师周星增、班主任黄晓梅出席。刘晓波校友主持会议。

2295B


蔡曙光讲话。他对校友们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一同回顾了学校90周年校庆举办的丰富多彩、意义非凡的各项活动。他强调,母校荣则校友荣,校友强则母校强。校友与母校共生共荣,密不可分。最后,他希望校友和母校能够一起勇毅前行,为建设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研究教学型大学而团结奋斗。

1906A

李密介绍了商学院的历史发展,从队伍建设、学科建设、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社会服务、文化建设等方面展示了近几年商学院取得的成绩。她提到,学院非常重视校友工作,为校友提供各种服务和支持,欢迎各位校友常回来看看,为学院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531E

黄晓梅讲到,在阔别温大数年后仍能感受到母校的关怀和爱护,她非常感激。她为温大悠悠的历史传承和深厚底蕴,近年来取得的成就和未来的美好蓝图而感到骄傲和自豪。她回忆了与校友们的点点滴滴,一帧帧的美好画面仿佛历历在目。

956E

校友代表朱祖荣发言。阳光雨露皆是奉献,天下至善莫过于老师。他向老师们表达了由衷的感谢。他提到,母校不仅教给他知识,更让他拥有了一片赤诚,也是这片赤城成就了现在的自己。忆往昔,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校友们一起回忆了属于他们的青春,谈笑风生,仍似少年时。

15858


会后,校友们参观了商学院。

1C1F8


校友们穿好学士服,整理好衣领,温暖的阳光洒在他们的脸上。按下快门的那一刻,扔出学士帽的那一瞬间,他们的青春再次绚烂地绽放。

31C66

END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校友网    地址:温州高教园区    E-mail:xyb@wzu.edu.cn    Tel:+86-577-86680822    浙ICP备07006821号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