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母校新闻
当前位置: 校友首页 >> 新闻动态 >> 母校新闻 >> 正文

母校要闻 | 13奖!双第一!温大师生在浙江省大学生艺术节再创佳绩

发表时间:2022-12-17 13:06:24    文章来源:    流览量:

 

日前,浙江省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组委会公布2022年浙江省大学生艺术节获奖名单。温州大学参赛作品共获得13个奖项,其中一等奖12项,二等奖1项。温州大学一等奖获奖数量与获奖总数均位列全省高校第一,同时温州大学获得高校组织贡献奖

 

温州大学舞蹈《阿嘎人》《龙把子》《一线一偶一方戏》《醉春风》《解求几何》等参加现场展演并荣获舞蹈组一等奖;戏剧《谁是曾联松》参加现场展演并荣获戏剧组一等奖;十佳歌手《踏水而歌》《侯爵请听》《你赢得了诉讼》《一封家书》等4件作品获十佳歌手奖,《土耳其进行曲》获优秀歌手奖,是我校在是该类别中的历史最佳成绩。万显彰、王晓华、李恒子、杨婧、张逸、陈恩清、邵吟筠、易雄志、於睿、祝海燕、贺捷频等17位教师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温州大学以大学生艺术节为契机,秉承艺术教育“美育育人”的理念,鼓励青年们在“美美与共”中不忘初心、勇敢追梦、坚持信仰、砥砺前行。参赛师生充分利用课余时间和节假日,在一次又一次的作品打磨中,丰富作品表现形式,提炼作品艺术内涵。


据悉,浙江省大学生艺术节是我省目前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大学生艺术盛会,同时也是竞争参加由教育部主办的全国大学生艺术展演的选拔赛。2022年浙江省大学生艺术节由浙江省教育厅、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浙江省财政厅、共青团浙江省委、浙江广播电视集团共同主办,温州大学承办。本届艺术节历时8个月,全省有98所高校选送了舞蹈、戏剧和校园十佳歌手共647个节目,其中155个节目入围现场展演,11月7日至11日在温州大学举行为期5天的现场展演,共进行了7场演出。

 

荣耀时刻共同见证

(节目顺序按照教育厅发文顺序)

01舞蹈类

 

《阿嘎人》获甲组一等奖


《龙把子》获甲组一等奖

 

《一线一偶一方戏》获甲组一等奖

 

《醉春风》获甲组一等奖

 

《解求几何》获乙组一等奖

 

02戏剧类

 

《谁是曾联松》获乙组一等奖

 

03十佳歌手

《踏水而歌》获甲组十佳歌手奖

5位歌手获最佳组合奖

 

《侯爵请听》甲组十佳歌手奖

《你赢得了诉讼》获乙组十佳歌手奖

歌手席英杰同学获最佳男歌手奖

 

《一封家书》获乙组十佳歌手奖

 

《土耳其进行曲》获乙组优秀歌手奖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校友网    地址:温州高教园区    E-mail:xyb@wzu.edu.cn    Tel:+86-577-86680822    浙ICP备07006821号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