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母校新闻
当前位置: 校友首页 >> 新闻动态 >> 母校新闻 >> 正文

“温情天下 走进青川”——校党委书记陈福生一行率我校大学生艺术团赴青川慰问演出

发表时间:2009-07-22 00:00:00    文章来源:    流览量:


 近日,由温州大学、温州市文化广播新闻出版局和温州市援建四川青川青溪镇指挥部联合主办,校团委和市群艺馆共同承办的“温情天下,走进青川”——温州艺术团深入青川慰问演出活动在美丽的四川省青川县青溪镇举行,为当地民众及我市援建指挥部干部职工献上了一台精彩的文艺节目。该艺术团由我校大学生艺术团和温州市优秀演职人员共三十五人组成。党委书记陈福生担任团长,温州市文化局局长吴东担任副团长,原党委书记陈艾华担任顾问。

 我市援建青川指挥部自去年8月27日挂牌以来,虽然生活条件简陋,困难重重,但援建干部们以艰苦奋斗、团结无畏的勇气和精神兢兢业业地开展援建工作,在项目规划、农房建设指导、产业对口援建等方面都取得了阶段性的成绩,受到了我省有关部门及青川县委县政府的好评。

 为表达家乡人民对援建干部的崇高敬意,我校大学生艺术团与当地文艺表演小分队一起合作举办了别开生面的文艺晚会,我校艺术团带来的精彩节目使在场1000多名援建干部和青溪人民深切感受到了来自古老瓯越的问候和祝福。晚会上,陈福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四川人不屈不挠的抗震救灾精神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援建干部及灾区人民表示亲切慰问。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校友网    地址:温州高教园区    E-mail:xyb@wzu.edu.cn    Tel:+86-577-86680822    浙ICP备07006821号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