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母校新闻
当前位置: 校友首页 >> 新闻动态 >> 母校新闻 >> 正文

我校领导走访上海、杭州两地校友

发表时间:2009-07-13 00:00:00    文章来源:    流览量:

  近日,校党委副书记周湘浙、党委委员蔡曙光等一行五人,前往上海、杭州看望两地校友。

  我校在沪校友人数众多,分布在各行各业,而且事业有成。在与校友的座谈会上,周湘浙指出,校友是十分宝贵的办学资源,是学校发展中一支不可忽视的重要力量。校友事业上的成就,就是母校的光荣。他进一步指出,在学校新的发展时期,开展校友工作,开发校友资源,充分凝聚和发挥校友力量,对更好地服务校友,促进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都具有重要意义。周湘浙热切希望上海市温州大学校友会能够早日成立。

  在沪校友纷纷表示,学校的发展,时刻牵动着他们的心。并希望尽早成立上海市温州大学校友会,以便加强联络,回报母校。在沪校友并就成立校友会的有关前期准备工作进行了讨论。

  周湘浙一行之后又前往杭州,与杭州校友会成员举行座谈。杭州市温州大学校友会是我校最早成立的地方校友会。周湘浙详细了解了杭州校友会工作概况,并对杭州校友会下一步工作提出建议。

  温州大学历来十分重视校友联络工作。自学校校友联络办公室成立以来,校友工作进入了快速发展的轨道。此次校领导走访沪杭两地校友,进一步加深了学校与校友的情感联络,加强了与地方校友会的工作联系,进一步推进了我校校友工作的开展。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校友网    地址:温州高教园区    E-mail:xyb@wzu.edu.cn    Tel:+86-577-86680822    浙ICP备07006821号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