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母校新闻
当前位置: 校友首页 >> 新闻动态 >> 母校新闻 >> 正文

温大学子在2009“真皮标志杯”中国鞋类设计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表时间:2009-06-30 00:00:00    文章来源:    流览量:
由中国皮革协会主办的2009“真皮标志杯”中国鞋类设计大赛决赛日前在广州市步云天地落下帷幕。我校美术与设计学院学生胡李秀创作的作品《鱼跃龙门》和《海底总动员》分别在个人组的女鞋类和童鞋类决赛中获得银奖。

  中国鞋类设计大赛是一项在国内具有广泛影响力的专业赛事,大赛旨在提高我国鞋类设计的整体水平,展示中国鞋类设计的实力和风采,培养优秀的设计人才,提高产品的核心竞争力。本次大赛报名人数达700多人,收到效果图作品682幅。大赛评比分个人组和专业组,经过紧张角逐,产生个人组与专业组奖项25项。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校友网    地址:温州高教园区    E-mail:xyb@wzu.edu.cn    Tel:+86-577-86680822    浙ICP备07006821号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