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母校新闻
当前位置: 校友首页 >> 新闻动态 >> 母校新闻 >> 正文

温州大学参加2009中国(温州)科技成果交易会

发表时间:2009-06-24 00:00:00    文章来源:    流览量:

  6月19日至21日,2009中国(温州)科技成果交易会隆重举行,我校组织了皮革、制笔、电器、新材料、节能减排等领域的40余项优秀科技成果参展。校长蔡袁强出席开幕式,副校长赵敏代表学校与河北工业大学签订了共建电器研究中心科技创新运载体的合作协议。通过本次科交会,我校集中向社会各界展示了科研水平与服务能力,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关注和好评。

  我校音乐学院学生还应邀在交易会序厅舞台上进行器乐演奏,成为了交易会上的一个亮点。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校友网    地址:温州高教园区    E-mail:xyb@wzu.edu.cn    Tel:+86-577-86680822    浙ICP备07006821号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