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风采
校友企业
当前位置: 校友首页 >> 校友风采 >> 校友企业 >> 正文

校友企业|温州极地海洋世界正式开馆

发表时间:2019-10-05 13:50:28    文章来源:    流览量:

10月4日,温州大学1985届英语专业校友、北美校友会会长金平亮创办的温州极地海洋世界正式开馆迎客。温州大学副校长钱强、统战部部长周伟国、校友办主任陈宏毅以及部分校友受邀到场祝贺

温州极地海洋世界位于瓯海区茶山街道,是温州乐园的二期项目,占地2万平方米,建筑面积2.8万平方米。场馆引进目前世界领先的海洋主题元素,按国家“4A”级旅游景区标准建设,拥有海洋生物200余种、20000多只,设置海底隧道、东海龙宫、海豚剧场等8大主题展示区和100多个观赏池。

温州极地海洋世界是瓯海区委、区政府大力推进休闲旅游产业发展,带动南部新区建设的引领性工程。该项目的投用,不仅填补全市综合性海洋观赏项目的空白,同时将整合温州乐园、生态园、山根小村等旅游资源,在温州主城区南部形成主题游乐产业带,推动温州打造国际化休闲度假旅游城市。

金平亮作为回归温商,心怀家乡情怀,希望给温州的孩子带来别样的快乐。2005年创办的温州乐园,成为许多温州乃至浙南闽北孩子周末休闲之地。极地海洋世界的开业,让孩子们在大饱眼福、愉悦心情的同时增加海洋科普知识,提高关爱海洋、保护环境的意识。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校友网    地址:温州高教园区    E-mail:xyb@wzu.edu.cn    Tel:+86-577-86680822    浙ICP备07006821号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