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风采
校友企业
当前位置: 校友首页 >> 校友风采 >> 校友企业 >> 正文

衢州瑞宏置业有限公司

发表时间:2019-09-11 18:48:12    文章来源:    流览量:

衢州瑞宏置业有限公司成立于二零零九年七月,是由温州籍企业家和房地产一级资质开发企业——中房集团瑞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共同投资创办的现代新型房地产开发企业,公司注册资本5000万元。            目前,瑞宏置业正在衢州西区开发F2地块,该项目总用地面积178亩,总建筑面积22万平方米,总投资逾10亿元,瑞宏置业将秉承“打造品质地产,塑造城市精品”的开发理念,以专业、规范、亲和、诚信的企业形象,为衢州市民提供高品位的绿色人居住宅。

瑞宏置业将人才作为企业最大财富,以人为本,尊重人才,相信人才,发展人才,注重引进高素质的技术和管理人才,吸引业内资深精英的加盟,公司将不断开拓创新,超越自我,树立竞争意识,发展品牌战略,成为浙西房地产行业的知名企业。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校友网    地址:温州高教园区    E-mail:xyb@wzu.edu.cn    Tel:+86-577-86680822    浙ICP备07006821号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