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校友新闻
当前位置: 校友首页 >> 新闻动态 >> 校友新闻 >> 正文

校友活动 | 浙江红绿蓝教育集团公司董事长陈国同校友来校交流

发表时间:2023-03-09 09:11:35    文章来源:    流览量:

3月7日,我校78级英语专业校友、浙江红绿蓝教育集团公司董事长、教育学院校友会会长陈国同来校交流座谈,座谈会在校友之家二楼会议室举行。我校副校长蔡曙光出席,学工部部长张敏、校友办主任陈宏毅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上,蔡曙光代表学校向陈国同校友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他始终关心母校事业发展,捐资设立奖学金助力母校人才培养表示衷心感谢。蔡曙光指出,校友是学校不可替代的宝贵财富,校友与学校共生共荣,校友的成长,促成了母校的发展,校友的支持,助推了母校的前行。他向校友介绍学校发展情况和当前90周年校庆的筹备情况,邀请陈国同校友共襄盛举,共贺母校90周年华诞。


 陈国同校友对母校的培养、支持表示感谢。他向与会人员徐徐道来自身的求学经历、创业经历,尤其在基础教育领域多地创办学校、躬身力行的创业经历,他的话语中深深饱含了浓浓的教育情怀,道出了他在母校连续10年捐资设立“育人典范奖”和“明日教师奖”的初衷。他表示母校近年来的快速发展极大增强了广大校友的归属感、认同感,作为“校庆大使”,他将积极传播温大精神,一如既往继续支持母校的发展。

 据悉,陈国同“育人典范奖”和“明日教师奖”旨在嘉奖教师育人楷模;鼓励师范学子勤奋学习、勤练师范技能,立志成为明日名师。奖项于2013年设立,距今已颁发10年整,共有574人获奖,其中教师137人、学生437人。10年以来,激励着一批又一批的温大师范学子潜心向学、苦练师范技能,勇敢追寻教师梦想;也使温大教师保持育人初心,在守护学生全面发展的道路上愈行愈远;更提升了学校全员育人氛围,促进学校教育事业发展,助推学校师范教育专业学生成长成才。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校友网    地址:温州高教园区    E-mail:xyb@wzu.edu.cn    Tel:+86-577-86680822    浙ICP备07006821号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