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校友新闻
当前位置: 校友首页 >> 新闻动态 >> 校友新闻 >> 正文

校友活动 | 七九物理(一)班返校举行毕业四十周年同学会

发表时间:2023-02-12 10:23:18    文章来源:    流览量:


2023年2月11日下午,七九物理(一)班校友返校举行毕业四十周年同学会。温州大学党委书记谢树华、副校长蔡曙光出席,华东师范大学美术学院教授张索,意大利金砖投资集团董事长孙运之,温州森马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温州万象城项目执行董事刘丹静,温州中厦房地产开发公司总经理倪津荣等30余位校友,校友办主任陈宏毅参加。澳大利亚中央昆士兰大学工学院计算机系李敏美博士通过线上形式参加会议。校友座谈会在校友之家一楼会议室召开,刘丹静主持。

 

 

  

谢树华对校友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温州大学的发展历程,以及近年来学校办学规模、内涵建设、综合实力和党的建设等方面的成效,展示了未来温大的前景。学校即将迎来90周年校庆,他诚挚邀请校友重返母校,共襄盛典,希望母校成为校友引以为傲的温暖港湾。

 

 


    此次同学会,校友们纷至沓来,近至市内,远至海外,像散落在各地的音符再次串连,在会场演奏着不老的青春乐歌。校友们纷纷谈论起当年的奇闻趣事,如今的发展经历,未来的美好祝愿,并对筹备组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话语中交织着浓浓的同窗情谊,部分校友真情流露,感叹道“要多聚聚,不然长时间不联系,再碰面我怕认不出你们的脸庞,记不起你们的名字了。”

 

 

 

 

会前,校友们参观了校史馆和发绣馆。校友们在校史馆中找到自己当年入学的照片,互相诉说涌上心头的青春碎片。在发绣馆中,校友近距离感受非物质文化遗产的艺术魅力。

 


 

 

 

时光里芳华永驻,再聚首仍是少年。虽是阔别四十年载,但此时的你我仿佛都褪去了岁月的洗礼和生活的历练,少年的模样在心中越发清晰和闪亮,倍感亲切温暖。短暂的相聚慰藉着永恒的友情,期待着他们不老乐歌的再次演奏。岁月如歌,青春不老。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校友网    地址:温州高教园区    E-mail:xyb@wzu.edu.cn    Tel:+86-577-86680822    浙ICP备07006821号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