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校友新闻
当前位置: 校友首页 >> 新闻动态 >> 校友新闻 >> 正文

七九中文(一)班返校举行毕业四十周年同学会

发表时间:2022-09-26 17:31:41    文章来源:    流览量:

梦回母校,追忆青春。2022年9月24日,七九中文(一)班返校举行毕业四十周年同学会。温州大学校长赵敏出席,温州市政协原主席、党组书记余梅生,浙江省政协办公厅原副主任项力克等30余位校友,校友办主任陈宏毅、人文学院党委书记江秀景及相关人员,教师严秀娟、季金香参加。

 


校友座谈会在校友之家一楼会议室召开,由温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原局长、党组书记徐顺聪校友主持。

 


赵敏对返校校友表示欢迎,向各位校友介绍近年来学校建设发展情况。学校设定三大目标,实施三项改革,在人才培养、队伍建设、学科科研、服务地方、干事创业等五个方面交出了高分报表。他强调,校友是学校不可替代的宝贵财富,校友工作是学校不可或缺的重要工作,真诚邀请广大校友在90周年校庆期间再返母校,共襄盛举。

 


江秀景从师资队伍、专业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党建治理等五个方面介绍了人文学院近年来发展情况。他表示,人文学院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各位校友的关心与支持,希望各位校友能常回家看看,积极为母院改革发展建言献策。

 


徐顺聪对母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为母校的快速发展感到骄傲和自豪。他表示,为了感恩母校培养,校友余梅生、陈旭钢代表七九中文(一)班同学向母校人文学院赠送瓯塑作品《山水温州》,衷心祝愿母校能够走出温州,走向中国乃至世界,未来母校能取得越来越好的发展。

 


 


会前,校友参观了学校校史馆、发绣馆和浙江传统戏曲研究与传承中心。校史馆内,校友望着一件件镌刻着历史的老物件感念颇多,思绪万千;发绣馆内,校友近距离接触非物质文化遗产的温州发绣;在浙江传统戏曲研究与传承中心,校友感受戏曲的艺术魅力。

 


 




投我以木桃,报之以琼瑶。四十载春秋,母校与各位校友始终相依相伴,相互成就。期待与校友们的再度相逢!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校友网    地址:温州高教园区    E-mail:xyb@wzu.edu.cn    Tel:+86-577-86680822    浙ICP备07006821号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