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母校新闻
当前位置: 校友首页 >> 新闻动态 >> 母校新闻 >> 正文

公益讲座 | 【明心家庭教育 ⑬】儿童英语学习成长路线图

发表时间:2023-03-15 14:41:27    文章来源:    流览量:


时间:3月19日(周日)14:30—16:30

 

地址:温州市图书馆六楼放映厅

 

   本次讲座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模式

   

   1、线上直播:请扫码看直播

 

   2、线下报名:文末,点击“阅读原文”或扫码报名

 

讲座内容

 

基于儿童不同的成长阶段,遵循语言学习规律和英语核心素养要求,帮助家长为孩子规划科学的英语学习阶段目标,并提供可操作的指导方法和大量阅读资源库,培养学生综合语言能力和人文素养。

 

嘉宾简介



洪艳高级教师,浙江省第六届师德先进个人,温州市学科骨干教师、鹿城区名教师、鹿城区小学英语教坛新秀,开发的《小学英语美文诵读课程》获浙江省新课程改革典型案例,在市区级教师培训活动中作关于儿童英文阅读讲座二十余次;组建温州市英为绘爱英文绘本公益讲师团,组织志愿者在温州市图书馆、七都留守儿童快乐之家上公益课百余节,受到社会各界的好评。

 

明心家庭教育

 


【温州大学明心家庭教育公益讲座】温州大学妇联联合温州市图书馆、温州大学校友会和温州女子学院推出温州大学明心家庭教育公益讲座,旨在为温州的广大家庭提供科学、完整、按需、有效的家庭教育指导。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校友网    地址:温州高教园区    E-mail:xyb@wzu.edu.cn    Tel:+86-577-86680822    浙ICP备07006821号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