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母校新闻
当前位置: 校友首页 >> 新闻动态 >> 母校新闻 >> 正文

90周年校庆 | 副校长蔡曙光一行走访校友企业浙江博胜家居科技有限公司

发表时间:2023-03-13 11:42:00    文章来源:    流览量:

2023年3月12日,温州大学副校长、党委委员蔡曙光一行走访嘉兴校友企业浙江博胜家居科技有限公司,受到董事长张晓晖(91级外贸经济专业校友)的热情接待。校友办主任陈宏毅,计财处处长陈小敏,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姜海燕,嘉兴校友会会长庄严,嘉兴校友会及兄弟校友会代表等16人陪同走访。



 

张晓晖对蔡曙光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感谢母校领导对校友的关心。他详细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生产规模,经营理念和市场合作情况,以及未来的发展方向和愿景。公司主要经营家居、箱包和旅行用品等领域的技术开发服务、产品生产、销售和进出口业务。他提到,感恩母校和老师的培养,创业道路上,专注做好一件事,不断成长和发展。他表示,要加强与母校和校友的交流,希望未来有机会进行合作。

 


蔡曙光对校友取得的成就表示祝贺,对企业的发展充满信心。他简要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建设情况。他强调,校友是学校不可替代的宝贵财富,校友与学校共生共荣,校友的成长,促成了母校的发展,校友的支持,助推了母校的前行。2023年5月,学校即将迎来90周年校庆,诚挚邀请各位校友返校共襄盛举,共贺母校生日。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校友网    地址:温州高教园区    E-mail:xyb@wzu.edu.cn    Tel:+86-577-86680822    浙ICP备07006821号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