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母校新闻
当前位置: 校友首页 >> 新闻动态 >> 母校新闻 >> 正文

母校要闻 | 温州大学喜获2022国家社科基金项目“金牌高校”称号

发表时间:2023-01-23 12:34:09    文章来源:    流览量:

近日,“高绩”通过大数据平台,对2022年中国高校国家社科基金立项数进行统计,整理和公布了国家社科基金的11个项目、16所“金牌高校”名单,温州大学喜获2022国家社科基金项目“金牌高校”称号。

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是衡量高校哲学社会科学发展水平和科研能力的核心指标之一。温州大学作为唯一的非“双一流”高校,成功夺得202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高校思政课研究专项立项数第一,并首次获批该专项的重点项目,充分展现了温州大学在高校思政课研究方面的水平和实力。

2023年,学校将持续加大高水平科研项目培育力度,为高层次项目、高水平成果、高级别获奖的涌现奠定基础;继续推进学校学科建设,稳步提升国家级项目的数量与质量;持续推出高水平科研成果,为学校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提供科研支撑。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校友网    地址:温州高教园区    E-mail:xyb@wzu.edu.cn    Tel:+86-577-86680822    浙ICP备07006821号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