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母校新闻
当前位置: 校友首页 >> 新闻动态 >> 母校新闻 >> 正文

我校举行2009年暑期中日短期文化交流活动

发表时间:2009-09-17 00:00:00    文章来源:    流览量:

  9月7日,日本石卷专修大学师生一行8人来我校进行短期文化交流活动。我校举行了隆重的欢迎仪式,副校长薛伟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会见了夏令营成员,并与各位成员进行了亲切交流。

  薛伟介绍了温州大学对外交流合作情况,并指出,文化交流是心灵的交流,温州市与石卷市是友好城市,在经贸、科技、文教等领域有着积极广泛的合作,为促进两市的共同繁荣做出了贡献。温州大学与石卷专修大学的合作是我校对外交流合作的成功典范之一。

  此次文化交流活动历时9天,活动内容丰富多彩,包括学习汉语基础知识、中国民乐、太极等中国传统文化,考察观光温州旅游景点,参观我校校史馆、发绣馆、民俗馆和创业园,并举行中日学生联谊等活动。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校友网    地址:温州高教园区    E-mail:xyb@wzu.edu.cn    Tel:+86-577-86680822    浙ICP备07006821号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