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母校新闻
当前位置: 校友首页 >> 新闻动态 >> 母校新闻 >> 正文

省卫生厅、教育厅领导莅临我校检查指导工作

发表时间:2009-09-15 00:00:00    文章来源:    流览量:

  9月14日上午,省卫生厅应急办主任严德华一行代表省教育厅甲型H1N1流感防控工作督查组在市教育局、市疾控中心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莅临我校检查指导相关工作,并召开预防H1N1甲流工作督查汇报会。校领导陈福生、任柏强、蔡曙光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上,副校长任柏强就学校H1N1甲流防控工作作汇报。他介绍了当前学校预防H1N1甲流工作的基本情况和开展的主要工作,并对H1N1甲流筛查、确诊工作流程以及防控工作面临的困难进行分析。任柏强提出了下一步防控工作的基本思路:各学院、有关部门要更加重视甲流防控工作的紧迫性和复杂性,进一步明确职责和分工,密切协作,切实落实各项防控措施;严格落实学校防控工作方案的各项工作要求,进一步明确甲流防控工作的各项操作流程及各环节负责人;继续保持与市教育局、卫生局、疾控中心等建立良好的协调机制;针对工作的薄弱环节加强力量,保障防控工作有效开展。

  严德华认真听取汇报,对我校防控甲型H1N1流感工作开展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H1N1甲流可控可防可治,但不可怕,要在战略上藐视它,战术上则高度重视。严德华提出,要进一步提高对H1N1甲流防控工作严峻性的认识,切实做好H1N1甲流的防控工作。严德华并就学校防控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校党委书记陈福生表示,学校将坚持科学的指导思想,充分认识甲型H1N1流感防控工作的重要性与紧迫性,积极做好防控工作。陈福生并对学校下一步防控工作的开展作了部署。

  会后,严德华一行在校领导的陪同下实地考察了我校隔离区并现场指导。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校友网    地址:温州高教园区    E-mail:xyb@wzu.edu.cn    Tel:+86-577-86680822    浙ICP备07006821号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