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服务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校友首页 >> 校友服务 >> 资料下载 >> 正文

温州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入帐报账指南

发表时间:2017-11-20 10:05:00    文章来源:    流览量:
1、捐赠款入账立项流程
2、报账流程


备注:
  1、请将捐赠协议书交至校友办存档,受赠单位保留复印件,协议书样本和《接受社会捐赠登记表》可在基金会网站http://jyjjh.wzu.edu.cn/下载或校友网下载http://xyw.wzu.edu.cn/
  2、基金会帐号:715000120190006667,收款人名称:温州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开户银行:温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鹿城支行。
  3、票据要求参照学校计财处的报销相关管理规定执行,当年票据当年报销,如有特殊情况可在下年3月底之前报销。温州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是独立法人单位,独立核算。凡受赠单位在基金会列支的各项费用,索取的合法票据抬头(顾客名称)须填写 “温州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否则无法报销。
  4、温州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设在党校办(校友办)。
经费审批程序
  一、经办人根据《温州大学财务报销规定》的要求取得并整理好报销原始凭证,注明报销业务事由或用途并签名。报销需填写《基金支出审批表》(基金会网站或校友网下载)。
  二、根据审批权限,由经办部门或项目负责人审批后,20000元以下报温大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审批,20000元(含)以上还需报常务副理事长审批。(注:温大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处设在校友办)
  三、经办人持审批手续完备的票据到计财处邱海燕老师(312B室)处办理结算报销手续。
经费审批责任
  一、经费审批人对所审批经费的真实性、合规性负责,并承担相应的责任。
  二、经费审批人要按照捐赠人(单位)的意愿,根据项目协议范围和《项目实施办法》中的经费使用规定进行审批,严禁公款私用,严禁签发空的审批单。

温州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处
2017年11月20日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校友网    地址:温州高教园区    E-mail:xyb@wzu.edu.cn    Tel:+86-577-86680822    浙ICP备07006821号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