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风采
同学风采
当前位置: 校友首页 >> 校友风采 >> 同学风采 >> 正文

校友风采·师者传道录⑰ | 苍南县江滨实验小学教育集团渎浦校区执行校长梁世累

发表时间:2023-03-23 12:08:49    文章来源:    流览量:

 

 

1933年以来,温州大学

 

 

高举“光大国族、造福人群”精神旗帜

 

立足浙南大地,培养了25万余高素质人才

 

为温州经济社会发展做出重要贡献

 

温州电视台《温州教育》栏目特别策划

 

“温大校友风采”系列专题片《师者传道录》

 

以期展示他们在各自岗位上

 

 

本期一起来看

 

苍南县江滨实验小学教育集团渎浦校区执行校长梁世累。

 

 

 

 

 

人物名片

 

  我是梁世累,苍南县江滨实验小学教育集团渎浦校区执行校长。我1999年毕业于瑞安师范学校,也就是现在的温州大学。从教23年以来,我从一个19岁的懵懂少年成长为特级教师、正高级教师,这些都得益于三年的师范学习。瑞安师范是我梦想起飞的摇篮,虽然世事变迁,但瑞安师范在我的心里分量很重。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校友网    地址:温州高教园区    E-mail:xyb@wzu.edu.cn    Tel:+86-577-86680822    浙ICP备07006821号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