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母校新闻
当前位置: 校友首页 >> 新闻动态 >> 母校新闻 >> 正文

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李强莅临我校指导工作

发表时间:2009-06-22 00:00:00    文章来源:    流览量:

  6月20日上午,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李强在温州市委副书记、市长赵一德,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葛益平陪同下莅临我校指导工作。

  校党委书记陈福生向李强汇报了温州大学合并筹建到正式组建以来学校在人才培养、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等各项事业建设发展中所取得的成就。李强充分肯定了学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并指出,要牢固树立科学发展观,努力将温州大学建设成为特色鲜明、水平较高的地方综合性大学,办人民满意的教育。

  在副校长林娟娟、原党委书记陈艾华等陪同下,李强一行还兴致勃勃地参观了校史博物馆、智能电子电器重点实验室等。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校友网    地址:温州高教园区    E-mail:xyb@wzu.edu.cn    Tel:+86-577-86680822    浙ICP备07006821号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