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校友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温州大学2022年陈国同奖励基金“育人典范奖”评选的通知

发表时间:2022-06-15 12:41:21    文章来源:    流览量:

各部门、各学院:

根据《温州大学陈国同奖励基金实施办法》,现就2022年陈国同奖励基金“育人典范奖”评选工作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及条件

2021年度在学生育人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在编在岗教职员工(包括专任教师、班主任、辅导员,行政管理、教辅及后勤保障服务人员等)

 

二、奖项设置及金额

序号

奖项类型

人数

金额(单位:元)

1

育人典范奖

10人

工作满2年及以上

5000

2

育人典范提名奖

5人

工作满2年及以上

2000

 

三、评选时间及程序

1、推荐阶段。根据评选条件,6月23日之前,请各部门或学院将推荐参评教师的电子版材料(附件1-3),统一发送至545389135@qq.com(备注“XX部门/学院+育人典范奖”)。

2、联评阶段。学工部牵头召开联评会议,确定“育人典范奖”初步名单,具体事宜另行通知。
    3、审定阶段。初步评定的“育人典范奖”获奖名单报陈国同奖励基金评审工作组审定,公示无异议后予以公布。

 

四、其他说明

1、相应荣誉的获奖时间限定于2021年度,即20211月1日至202112月31日期间获奖。

2、曾获得“育人典范奖”的教师(参照附件4),不再参评。

 

五、联系方式

江老师  南校行政楼416  咨询电话:86596031(660178)

 

学工部(学生处)

              2022年6月14日


附件【相关附件.zip】请点击下载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校友网    地址:温州高教园区    E-mail:xyb@wzu.edu.cn    Tel:+86-577-86680822    浙ICP备07006821号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