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校友新闻
当前位置: 校友首页 >> 新闻动态 >> 校友新闻 >> 正文

喜迎90周年校庆 共话温大发展——我校校友恳谈会顺利举行

发表时间:2022-05-20 20:38:57    文章来源:    流览量:

5月19日,在温州大学90周年校庆倒计时一周年之际,我校邀请校友代表参加恳谈会。校党委书记谢树华,校长赵敏出席会议。会议由赵敏主持。

 

谢树华讲话。他对校友表示热烈的欢迎,并感谢校友对母校的亲切关怀和大力支持。谢树华介绍温州大学建设发展情况。近年来,学校充分发挥宽度、厚度、温度三大办学优势,孕育三所本科高校,科学设定创建浙江省重点高校、博士学位授予单位、侨特色“省部共建”高校三大目标,深入实施机构、人事、制度三项改革,交出了内涵发展、综合实力、党的建设三张高分报表。学校正聚焦“四个更加”的发展主线,全力推进高质量内涵式发展。谢树华表示,学校将与校友携手奋进,把温州大学建设得更好。

 

校友办主任陈宏毅从校友组织建设、校友联络服务、校友文化培育、基金会管理等四个方面作学校校友工作介绍。她希望通过搭建更多的交流平台,开展各类活动,增强校友的归属感,增进校友间的情感。

 

在交流环节,吴东、章晟、徐顺聪、鲍卫翔、胡君等校友动情回忆了当年在母校的求学时光,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之情,为母校取得的成绩感到赞叹。与会校友围绕“校友会建设与发展”“母校人才培养”“90周年校庆工作”等主题交流畅谈。校友们纷纷表示愿意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恳谈会前,校友代表参加了温州大学90周年校庆倒计时一周年启动仪式。 

学校将以9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为契机,多方凝聚校友力量,砥砺拼搏、接续奋斗,共同谱写新时代温州大学高质量内涵式发展新篇章。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校友网    地址:温州高教园区    E-mail:xyb@wzu.edu.cn    Tel:+86-577-86680822    浙ICP备07006821号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