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校友新闻
当前位置: 校友首页 >> 新闻动态 >> 校友新闻 >> 正文

【明心家庭教育⑥ 】智慧父母“佩奇”手册

发表时间:2022-05-22 18:57:42    文章来源:    流览量:


智慧父母“佩奇”手册

 

时间:5月22日(周日)14:30—16:00

地址:温州市图书馆六楼放映厅

 

本次讲座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模式

  

1、线上直播:请扫码看直播

 


2、线下报名:文末,点击“阅读原文”或扫码报名

 


讲座内容

 

家庭是人生的第一所学校,是教育的永久场所。养育孩子是人类工程当中最根本、最深刻、最宝贵的一部分。重新认识我们的孩子,审视父母的角色,做园丁式的智慧父母,帮你成为“佩奇”的智慧父母。

 

嘉宾简介


林爱菊 教授,现任温州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教育部学位中心评审专家、温州市“新世纪551人才工程”人才、温州市社会组织专家、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UCT 高校生涯导师、BCC生涯教练。

 

明心家庭教育


【温州大学明心家庭教育公益讲座】温州大学妇联联合温州市图书馆、温州大学校友会和温州女子学院推出温州大学明心家庭教育公益讲座,旨在为温州的广大家庭提供科学、完整、按需、有效的家庭教育指导。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校友网    地址:温州高教园区    E-mail:xyb@wzu.edu.cn    Tel:+86-577-86680822    浙ICP备07006821号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