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校友新闻
当前位置: 校友首页 >> 新闻动态 >> 校友新闻 >> 正文

相聚云端,为母校庆生(内含惊喜)

发表时间:2022-05-19 12:26:19    文章来源:    流览量:

2022年5月19日

是温州大学89周岁的生日

学校开展了第四届校友节活动

“云相聚  话未来”为主题

与广大校友一同为母校庆生

 

近期学校已陆续推出校友节系列活动:

云返校、云祝福、云跑步、云合影

云漫游、云征集、校友头像等等

各位校友快来参与吧!

 

↑ 点击图片即可进入 ↑

 

继续阅读

参与更多活动

与母校相聚云端

 

01云返校

 

实名认证校友社群。关注温州大学校友总会微信公众平台,点击校友社群,实名注册校友信息,与故友在“云端”相遇。

 

- 扫码认证 -

 

02云祝福

 

声声祝福献母校,款款深情贺生日。参与云祝福,发布对母校的美好祝福,用文字书写脉脉深情,表达对母校的浓浓情意。

 

- 扫码送祝福 -

 

03云跑步

 

发起全球线上跑活动。长按下方二维码参与温大人全球线上跑,用体育的力量向母校表达祝福,在2022年奔跑前进。

 

- 一起来跑步 -

 

04云合影

 

与母校合影留念,打造专属回忆。通过上传照片即可与任意校园风景图进行合影。

 

- 一起合个影 -

 

05云漫游

 

重温美好回忆,欣赏美丽校园。在云端感受温大的一草一木,一起漫步在熟悉的校园,回首在母校的美好岁月。

 

- 扫码游温大 -


06云征集

 

向校友征集老照片。分享属于你与母校的老照片,重温当年时光,讲述照片中的美好故事和难忘回忆。

 

- 扫码忆往昔 -

 

07校友专属头像

 

选择自己喜欢的风格,制作属于自己的校友专属头像。换上校友专属头像,祝福母校生日快乐,与母校来一场“云相聚”。

 

- 扫码获头像 -

 

08校友节日程

 

校友节期间,每个学院都将开展校友活动,加强校友之间的联系,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校友节日程,不要错过和校友交流的机会哦。

 

- 扫码关注日程 -

 

追忆往昔

着眼当下

即使相隔千里

我们也能欢聚线上

相约第四届校友节

让我们一起祝温州大学89周岁生日快乐!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校友网    地址:温州高教园区    E-mail:xyb@wzu.edu.cn    Tel:+86-577-86680822    浙ICP备07006821号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