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校友新闻
当前位置: 校友首页 >> 新闻动态 >> 校友新闻 >> 正文

话往昔,忆芳华——记我校1959-1964届校友返校参观

发表时间:2021-10-31 15:42:37    文章来源:    流览量:

一别经年,重逢已是耋耄。2021年10月29日,84岁的黄加灏(原名黄嘉灏)老师带着16位平均年龄80岁以上的老校友(1959-1964届)相约温大,忆往昔峥嵘岁月,慨今日重聚之喜。学校党委副书记吴金法、校友办主任陈宏毅、档案馆馆长孙碧燕热情接待了这批精神矍铄的高龄校友。

 

20AA1


首先,校友们参观了校史博物馆。在杨兴林老师的带领下,校友们细细端详着一个个熟悉的名字、一本本古朴的书籍,透过这些铭刻着温大历史的老物件,他们感叹着韶华的飞逝,也缅怀着自己曾经的年少。半个多世纪的沧桑巨变,母校的日新月异让这批已身处仗朝之年的校友们也为之傲然。

 

1A6A5

19D76

13AC0


随后,校友座谈会在校友之家举行,陈宏毅主持。吴金法对返校校友表示了欢迎,介绍了母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他强调,学校的发展离不开校友的关心和支持,正是校友和母校之间难以割舍的眷恋之情让大家重聚于此,对此他深受感动。希望校友们能常回母校看看,母校欢迎各位校友回家。最后,他祝愿各位校友身体健康,家庭幸福。

 

17F93


黄加灏老师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为校友们送上学校独家定制的学籍卡。对于他们来说,能返校参观是一件非常不容易的事。他希望今后可以加强联系,维系这份穿越半个世纪的师生同学情。

 

11E5D

119BE


罗山青迭,故人今犹在,重买桂花载酒,仍还似,少年游。阔别60载,岁月也许会为鬓发染霜,情谊却愈酿愈浓,祝愿他们友谊长存,师生情长存,期待下一次再相聚。

 

1EB67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校友网    地址:温州高教园区    E-mail:xyb@wzu.edu.cn    Tel:+86-577-86680822    浙ICP备07006821号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