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校友新闻
当前位置: 校友首页 >> 新闻动态 >> 校友新闻 >> 正文

校友节 | 云返校•带领校友云游温大

发表时间:2020-05-19 09:46:24    文章来源:    流览量:

 

 

 

扫描二维码观看云游温大视频

您有多久没有回母校看看了

可还记得溯初亭内书声琅琅

可还记得明心湖畔杨柳依依

可还记得学子广场芳草萋萋

可还记得育英门前你我熙熙

2020年5月19日是母校87岁的生日。因疫情原因,学校不能邀请校友返校参加活动,今天,我们带领大家一起云游校园,重温美好回忆,欣赏美丽校园,感受母校发展变化。

87年蝶变温大

温大历经“两校合并,七校融合”,才终成今日文脉绵延、奔腾浩荡的发展格局。

经过87年的蝶变发展,如今的温大已经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从育英图书馆到春华秋实、文德桥、国旗广场、岩松堂、步青广场、百年树人文化石、南校区行政楼、发绣馆、校史馆、明心湖、校友林、溯初亭、景行桥、三省桥、学子广场再到育英大礼堂、孙诒让塑像、持敬广场、方池、缪天瑞铜像、民俗博物馆。漫步校园,感受着温大的发展变化。

87年不变的是温大文脉绵延

大哉师道天下尊,
承往哲兮启后人。
厚培德本,深浚智源,
学成致用教化谆,
光大国族兮,造福人群。
东海水,雁荡山,
我温大精神,浩浩宕宕!

一代代温大人秉承“厚培德本、深濬智源”的办学传统,弘扬“求学问是、敢为人先”的校训精神,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奇迹!

87年,母校的发展日新月异,永恒不变的是母校与校友的殷殷深情。

期待疫情散去,校友相聚在母校!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校友网    地址:温州高教园区    E-mail:xyb@wzu.edu.cn    Tel:+86-577-86680822    浙ICP备07006821号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