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校友新闻
当前位置: 校友首页 >> 新闻动态 >> 校友新闻 >> 正文

云享温大 共话发展——我校开展第二届校友节共庆温大办学87周年

发表时间:2020-05-20 15:45:04    文章来源:    流览量:

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海内外温州人的心。世界各地的温大校友纷纷出钱、出力、出智,积极协调全球资源,采购、捐赠物资,投身到战“疫”援助中,充分展示了温大人的责任担当。因疫情原因,学校不能邀请校友们回到母校,但“云校友节”会带给我们同样的温馨、别样的精彩。即使相隔千里,校友亦能云端相聚。2020年5月19日是温州大学87岁的生日,5月以来,我校以“云享温大,共话发展”为主题多种形式开展第二届校友节系列活动。

云返校。推出实名认证校友社群。关注温州大学校友总会微信公众平台,点击校友社群,实名注册校友信息,开启你的寻友之旅,与故友在“云端”相遇。


云校友卡。推出全新电子校友卡。凭卡可以进入校园,进入图书馆阅览馆藏文献,访问图书馆数字资源,享受校园和校友企业的优惠折扣等。


云祝福。举办线上告白温大活动。校友用文字、朗诵、感悟、配音、视频、摄影、插画等多种形式为母校87周岁生日献上祝福。

云讲座。邀请学校名师给校友云端开讲,为校友普及高考志愿填报、服饰搭配、作文培训等知识,为校友提供服务,加深感情。

校友云分享。邀请各行业的校友线上分享自己的行业知识,创业、拼搏的精彩故事,与在校生、校友互动交流。

云参观。带领校友云游校园。邀请校友担任主讲人,带校友游览校园景色,在云端近距离领略母校的风景,重温内心深处的思念。



云庆生。邀校友共同点亮母校。以校园标志性建筑的图片为蓝本,手动点击相应图片即实现图片由灰转亮,一起点亮美丽校园,为母校祝福献礼。


云跑步。发起全球线上跑活动。邀请校友参与温大人全球线上跑,用体育的力量向母校表达祝福,在2020年奔跑前进。


校友专属头像。推出校友专属头像。邀请校友一起更换头像,纪念心中最美好的记忆,共同祝福母校桃李芬芳。

积分换好礼。校友社群可累计会员积分。校友可以通过完善信息、邀请校友、参与活动获得积分,换取校友专属纪念品。

爱校动起来。推出校友专属动态图。设计文文达达参观学校标志性建筑物的GIF定制动态图,一起为母校庆祝生日。


云征集。向校友征集老照片,追忆学生时代,重温当年时光,重拾青春故事,分享封存在照片中的美好故事,讲述那段难忘的青春回忆。

北美校友会云端相会为母校录制视频,为母校送上浓浓祝福。上海校友会以笔会友,将对母校的拳拳之心寄情于翰墨篇籍之中。杭州校友会举办线上公益教育咨询会,为在杭校友、温籍人士提供入学教育政策咨询。宁波校友会齐聚一堂向母校深情表白。各学院也举办了形式多样的庆祝活动,如线上校友分享会、云上音乐会、校歌接力等。


八十七载筚路蓝缕,春华秋实;八十七载薪火相传,英才辈出。温大校友遍布五湖四海,在各行各业自强自立、创新创业,创造了骄人的成绩。时光荏苒,真情永不泯灭。愿温大人不忘初心,再创辉煌!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校友网    地址:温州高教园区    E-mail:xyb@wzu.edu.cn    Tel:+86-577-86680822    浙ICP备07006821号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