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校友新闻
当前位置: 校友首页 >> 新闻动态 >> 校友新闻 >> 正文

我院顺利举行2018年“TSE”教育基金特优特色班集体评比

发表时间:2018-11-08 20:40:07    文章来源:    流览量:

11月6日,温州大学机电工程学院2018年“TSE”教育基金特优特色班集体评比在我院B201会议室举行。我院党总支副书记李密,教学科叶熹僖以及学生科孙双、郑妤等老师担任本次评比大会的教师评委,各年级委员会全体成员、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各班级代表担任学生评委。

会议伊始,李密副书记致辞。李书记讲到,学院十分重视各年级各班级的班风、学风和文化建设,,希望通过“TSE”教育基金特优班集体、特色班集体评比的形式,表彰优秀班集体,增强班级的团队协作能力,打造班级特色,提升班级学生发展;同时李密书记还对各年级委员会给予了高度的期望,希望他们能够担起建设优秀班集体的责任,成为优良班风、学风的引领者。

接下来主持人按照抽签顺序依次报幕,各班级代表依次上台进行班级介绍。评比过程中各班级的展示生动活泼、高潮迭起。各班发言人向在场的老师和同学们展示了各班风采,包括班级介绍、学风建设、团建活动、考级考证、科研竞赛和未来展望等几个方面,他们的精彩演讲搏得了在场老师和同学们的热烈掌声。

据悉,“TSE”教育基金由宁波兴茂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出资设立,特别设置了特优班集体和特色班集体奖项。特优特色班集体评比涉及学风建设、学生团建、科技竞赛、创新创业、考级考证、新闻宣传以及考研就业七个特色项目。经过前期各班申报、年级委员会初评和学院审核筛选,本次评比大会总共有13个班级入围评选,其中特优班集体候选6名,特色班集体候选7名。

经过评比大会上教师评委和学生评委投票,最终评选出15机械工程2班、16机械工程1班、17机械卓工2班3名特优班集体,15机械工程1班、15汽车服务工程、16工业工程、16机械工程2班、17机械类1班、17机械类2班等6名特色班集体称号。

通过本次“TSE”教育基金特优特色班级体评比活动,营造了班级间相互学习的良好氛围,促进了班级个性化发展,并将进一步构建优质特色班集体,形成良好班风、学风和校风。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校友网    地址:温州高教园区    E-mail:xyb@wzu.edu.cn    Tel:+86-577-86680822    浙ICP备07006821号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