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校友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校友网告示

发表时间:2009-10-16 00:00:00    文章来源:    流览量:

为了更好地开展校友工作,加强校友与校友、校友与母校之间的联络,经过前期制作,温州大学校友网于今年九月二十日开始试运行了。敬请点击学校主页的校友网或在地址栏输入http://xyw.wzu.edu.cn进入。
校友网设置了以下栏目:聚焦温大、新闻动态、校友组织、校友期刊、校友园地、情系母校、校友服务等。
首页“校友登陆”,首次登陆的校友需先注册,登陆后可建立自己的班级,进行聊天、上传图片、查询班级同学名单和通讯录。
“通知公告”栏主要发布校友办、各地校友会的通知、公告等,敬请关注。
“校友风采”、“校友企业展示”主要展示校友的成就,敬请赐稿。
请各位校友在“校友留言板”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建言献策。


热忱欢迎广大师生提出宝贵意见,共同关心校友工作的开展!

热忱欢迎广大校友来信来电,给学校的建设和发展献计献策!


[说明]温州大学在76年的办学历史中,积累了10万校友。校友包括:在温州大学(包含温州师范学院、原温州大学、温州师范学校、温州教育学院、瑞安师范学校、平阳师范学校、温州幼儿师范学校)学习过的学生〔注1〕;在以上学校工作过的教职工(含外籍教师)、兼职教授、客座教授、名誉顾问等。
[注1]学生包括研究生、本科生、专科生、预科生,留学生,干部专修生、进修生、培训生,函授生、夜大生,由我校主考的自考生。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校友网    地址:温州高教园区    E-mail:xyb@wzu.edu.cn    Tel:+86-577-86680822    浙ICP备07006821号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