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校友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温州大学校友总会致2009届毕业生的一封信

发表时间:2009-06-16 00:00:00    文章来源:    流览量:
亲爱的同学:
  六月江南,风物清丽。又是栀子花开的时节,在你们的梦想即将起航,新的生活即将扬帆之际,我们——温州大学校友总会,和你在一起,为离别祝福,为启程歌唱!
  你们是今天的学子,明天的校友。难忘恩师教诲,难舍同学情谊,温州大学镌刻着你们最美的青春年华。
  亲爱的同学,在你行将离校的时候,有些情意我们想告诉你——
  感谢学术突出的校友前辈,给我们树立起学习的楷模,提供了学习动力;
  感谢鼎力相助的校友前辈,给我们提供了现代化的教育环境,提供了一个又一个交流项目,提供了一场又一场顶级讲座……
  感谢默默关心的校友前辈,为我们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提供了经济资助,为我们的优秀学生设立了奖学金项目,为我们的毕业生开辟就业创业渠道……
  可曾记得,是恩师,渊博的才学,赋予你们知识的深度;
  可曾记得,是恩师,鼓励的目光,拔升你们理想的高度。
  亲爱的同学,美丽的校园,留有你们的记忆;学校的发展,离不开你们的参与;母校的未来,期待着你们的支持!
  温州大学校友联络办公室(校友总会)将是你联络的港湾,给你信赖,为你护航。我们相信,无论你们奔向何方,母校都是你们永远的精神家园;无论遇到什么困难和挫折,母校永远是你们坚强的后盾。
  当你惦记着母校近来如何,当你正在寻找能知心交流的同学校友,当你需要一个能自由抒怀的家园空间,当你想回来看看,当你有一天心怀感恩,想为母校做点回报……我们一直都在这里!我们更一直在为校友全力以赴做我们应该做的!
  亲爱的同学,当你坚毅地朝着前方出发,你是最棒的!无论你在哪里,无论贫贱富贵,来自母校、校友总会的祝福和期望,都将与你们永远相伴!
  温州大学校友联络办电话:0577—86680822 联系人:王 键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校友网    地址:温州高教园区    E-mail:xyb@wzu.edu.cn    Tel:+86-577-86680822    浙ICP备07006821号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