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校友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杭州市温州大学校友会成立

发表时间:2009-05-31 00:00:00    文章来源:    流览量:
  近日,杭州市温州大学校友会正式成立。校领导蔡袁强、周湘浙、林娟娟、蔡曙光以及温州大学在杭近300名校友出席成立仪式。
  校长蔡袁强为大会致辞。他向校友们详细介绍了温州大学的发展情况,同时指出,广大校友以其爱校荣校的情怀,书写了深情回报母校的动人篇章。蔡袁强进一步指出,学校要实现建设特色鲜明、水平较高的地方综合性大学的奋斗目标,需要包括校友在内的所有温大人精诚团结、携手并进。蔡袁强希望,校友会能将母校与校友更加紧密地联系在一起,汇聚力量、加强交流,发挥实现母校温暖校友的传情作用,发挥团结校友共商母校战略发展大计的智囊作用,发挥组织校友用各种成果和各类方式回报母校的协调作用,发挥促进校友在自身的事业领域蓬勃发展的助推作用。
  校党委副书记周湘浙为校友会授牌。
  大会宣读并通过校友会章程和理事会建议名单。原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校友鲁松庭担任校友会名誉会长;浙江新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裁、校友叶正猛担任校友会理事会会长。
  据悉,杭州市温州大学校友会是学校成立的第一个校友分会。校友会的成立,将为更好地联络与服务在杭校友,加强校友与母校、校友与校友的交流和联系,充分利用校友之间的人脉网络资源,优化社会关系,开展健康合法的社团活动,为母校的建设和杭州地区的建设作出贡献。
  学校有关部门、学院负责人出席了成立仪式。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校友网    地址:温州高教园区    E-mail:xyb@wzu.edu.cn    Tel:+86-577-86680822    浙ICP备07006821号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