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服务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校友首页 >> 校友服务 >> 资料下载 >> 正文

温州大学《校友论坛》经费资助管理办法(试行)

发表时间:2014-04-25 16:44:21    文章来源:    流览量:

  温州大学《校友论坛》是学校打造的校友文化系列活动之一,近四年来,学校已开展了百场形式多样的论坛活动,对学生的学习生活、成长成才、创业就业以及人才培养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为了进一步推动全校积极开展本项活动,学校特制定《温州大学< 校友论坛>经费资助管理办法》。

  一、邀请对象

  在各自领域具有一定代表性和影响力的,并能对在校学子起表率作用的校友。

  二、论坛内容

  学术报告、品德素养、创业历程、就业指导、职业规划、人生梦想与成才之路等等

  三、资助金额

  论坛资助额度视活动情况确定,一般每场为3000元以内,用于资助校友参加论坛的差旅费、住宿费、讲座费等。学校计划每年资助10场左右《校友论坛》。

  四、申请程序

  申请《校友论坛》资助经费,须由承办单位填写《温州大学< 校友论坛>经费资助申请表》,所在单位签署意见后,将申请表报送发展联络处(校友办)审核并确定资助金额。承办单位具体负责《校友论坛》活动的组织,活动结束后填写《校友论坛总结简表》,凭《经费资助申请表》报销活动费用,具体详见附件。

  本办法由发展联络处(校友办)负责解释。

附件:温州大学《校友论坛》经费资助申请流程.doc

   温州大学《校友论坛》经费资助申请表.doc

   温州大学《校友论坛》总结简表.doc

温州大学发展联络处(校友办)

2014年4月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校友网    地址:温州高教园区    E-mail:xyb@wzu.edu.cn    Tel:+86-577-86680822    浙ICP备07006821号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