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服务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校友首页 >> 校友服务 >> 资料下载 >> 正文

温州大学“值年”校友返校联谊活动经费资助管理办法(试行)

发表时间:2014-04-25 16:35:00    文章来源:    流览量:

  为了更好地开展“值年”校友返校联谊活动,收集校友信息,加强与校友的联系,增进校友对母校的了解,学校特制定《温州大学“值年”校友返校联谊活动经费资助管理办法》。

  一、活动对象

  “值年”是指毕业十年、二十年、三十年……每逢十的整倍数年,学校开展“值年”校友返  校联谊活动,使之成为一项弘扬校友文化的传统活动。

  二、活动内容

  重游校园,漫步校友林、溯初亭、参观校史馆、发绣馆、民俗馆等;

  重回母校听一次汇报,与校院领导、老师座谈交流,关心、了解母校目前的发展状况;

  感恩母校,为母校做一件事,如讲一堂课、种一棵树、捐一批书、为母校建言献策等。

  三、活动经费

  活动资助额度视活动情况确定,一般每场为2000元以内,包括接送车辆、活动宣传、活动资料等费用。学校计划每年资助10场左右校友联谊活动。

  四、申请程序

  申请校友联谊活动经费,须由承办单位填写《温州大学“值年”校友返校联谊活动经费资助申请表》,所在单位签署意见后,将申请表报送发展联络处(校友办)审核并确定资助金额。承办单位具体负责校友返校活动的开展,活动结束后填写《校友名录登记表》,凭《经费资助申请表》报销活动费用,具体详见附件。

  本办法由发展联络处(校友办)负责解释。

附件:
温州大学校友返校联谊活动经费资助申请流程.doc
温州大学校友返校联谊活动经费资助申请表.doc
校友返校联谊活动登记表 .doc
温州大学校友名录登记表.xls

温州大学发展联络处(校友办)

2014年4月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校友网    地址:温州高教园区    E-mail:xyb@wzu.edu.cn    Tel:+86-577-86680822    浙ICP备07006821号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