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风采
校友企业
当前位置: 校友首页 >> 校友风采 >> 校友企业 >> 正文

新湖集团入选2021中国民营企业社会责任100强

发表时间:2021-12-24 18:39:11    文章来源:    流览量:

2021年12月21日,全国工商联召开十二届五次执委会,会议发布了《中国民营企业社会责任报告(2021)》(以下简称《报告》)。校友企业新湖集团荣列“2021中国民营企业社会责任100强榜单”。

 

全国工商联依据2020年度民营企业社会责任调查数据,结合企业自身的社会责任报告和案例申报材料等公开信息,梳理总结出中国民营企业社会责任发展指数,组织民营企业社会责任课题组和中国质量认证中心专家评审,对标国家合格评定社会责任评定指南和民营企业社会责任评价指南等标准,产生“2021中国民营企业社会责任100强榜单”。

新湖集团秉持“财富共享才最有价值”的发展理念,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致力高质量创新发展,追求多方合作共赢,实现与社会、股东、员工的分享,积极回报社会,特别是矢志不渝做公益、行慈善、献爱心,参与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接续推进乡村振兴,富有成效地实施一系列公益慈善项目,交出了一张民营企业履行社会责任的新答卷。

会上,全国工商联副主席邱小平指出,2020年以来,面对百年变局和世纪疫情交织影响,民营企业主动融入时代发展,始终心怀“国之大者”,承担了比以往更多、更重、更紧迫的社会责任,作出了更大、更好、更突出的社会贡献,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彰显了新时代民营企业的社会价值。2020年,中国民营企业助力实现共同富裕,聚焦重点、精准发力,履行社会责任趋于平台化、规范化、组织化、专业化和品牌化,呈现“发展快、活力足、潜力大、态势好”的阶段性特点。突出表现在积极参与脱贫攻坚、踊跃投身疫情防控、发挥稳经济促就业作用、持续加大公益慈善投入、科技创新主力军和加快绿色低碳发展等六个方面。


2021中国民营企业社会责任100强榜单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校友网    地址:温州高教园区    E-mail:xyb@wzu.edu.cn    Tel:+86-577-86680822    浙ICP备07006821号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