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风采
校友企业
当前位置: 校友首页 >> 校友风采 >> 校友企业 >> 正文

意大利恒生贸易公司

发表时间:2019-09-11 18:40:42    文章来源:    流览量:

   意大利恒生贸易公司成立于1999年12月,是一家集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服饰贸易公司。总部设在意大利罗马,在中国广州设有代表处,在浙江温州拥有服装生产企业---浙江威斯乔雅制衣有限公司(享有自营进出口权)。                                                                                       

公司主要生产经营:T恤、衬衫、牛仔装、沙滩装、童装、毛衣、羽绒服、围巾、凉鞋、包等麻、棉、针织、皮革类休闲服饰,产品全部销往国外。

企业理念:专注一针一线 引领时尚潮流

用人理念:能力决定岗位 贡献决定价值

经营原则:质量第一 诚实守信 

合作宗旨:精诚合作 共谋发展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校友网    地址:温州高教园区    E-mail:xyb@wzu.edu.cn    Tel:+86-577-86680822    浙ICP备07006821号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