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风采
名师风采
当前位置: 校友首页 >> 校友风采 >> 名师风采 >> 正文

金晨怡:服饰搭配

发表时间:2020-07-04 21:45:57    文章来源:    流览量:

 

【主讲人简介】金晨怡:温州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教授、服装与服饰设计系系主任、硕士研究生导师、国际形象礼仪管理专家,浙江省高级服装设计师。香港理工大学和意大利马兰戈尼时装学院双硕士,曾访学进修于意大利米兰理工大学、布尔格时装学院。

    “温大·师说”讲坛是在温州大学第二届校友节推出的,温大校友会与各学院共同打造的栏目。该讲坛将根据广大校友的需求,邀请学校名师大咖开讲,搭建学习交流平台,助力校友终身学习,促进校友职业发展,实现校友幸福生活。

    第二期“温大·师说”讲坛邀请国际形象礼仪管理专家、温州大学教授、硕士生导师金晨怡为校友们开讲《服饰搭配》。此次讲坛的主持人为温州大学体育与健康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晓华,出席嘉宾为对形象设计有自身追求的温大师生。此次讲坛由温州大学校友会和美术与设计学院共同举办。

    金晨怡老师以形象定位中的主要因素“量感”为主题,围绕如何根据五官轮廓、身材骨架、直曲线条判断量感,如何根据量感进行个人形象诊断挑选衣服与配饰进行了分享。金晨怡老师将带领校友们进入形象美学的世界,为校友们提供个性化形象管理的专业指导。请校友扫描二维码观看视频《服饰搭配》。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校友网    地址:温州高教园区    E-mail:xyb@wzu.edu.cn    Tel:+86-577-86680822    浙ICP备07006821号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