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校友新闻
当前位置: 校友首页 >> 新闻动态 >> 校友新闻 >> 正文

相聚母校,共忆青春——89级物理专业校友毕业30周年同学会

发表时间:2021-11-21 21:41:46    文章来源:    流览量:


       

 

89级物理专业校友毕业30周年同学会

  

01     

时光如白驹过隙,三十载光阴已匆匆逝去。2021年11月20日,温州大学校友之家迎来了89级物理专业校友。 

回到母校,校友们激动地畅谈当年的趣事。他们翻看着过往的老照片,辨认着曾经的面孔和场景,回味着熟悉的点点滴滴。

 

02    

而后校友们参观了校史馆。校史馆里的每一页文字、每一幅图片、每一个成就,都记录着校友们曾经的回忆,也见证了温州大学的飞速发展。校友对母校的自豪之情油然而生。

  

03     

在参观校史馆后,校友们齐聚在校友之家会议室。首先,班长代表全班同学向老师表达了感恩之情。班长发言,他表示三十年后再聚首感慨颇多,虽然同学们的样貌改变,但那份同学情仍留心间。接下来,校友们依次发言,彼此畅谈着当年的趣事。会议室里充满着欢声笑语,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愿时光脚步在此停留,将重逢画面永远定格。

04     

三十年,岁月如歌,初心不改。母校始终承载着每位莘莘学子最初的理想和温暖的回忆。期待更多校友相聚于母校,追忆往昔点滴,展望美好未来!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校友网    地址:温州高教园区    E-mail:xyb@wzu.edu.cn    Tel:+86-577-86680822    浙ICP备07006821号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