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校友新闻
当前位置: 校友首页 >> 新闻动态 >> 校友新闻 >> 正文

温州大学法学院举办专业建设恳谈会暨优秀校友代表座谈会

发表时间:2021-05-01 08:43:07    文章来源:    流览量:

为进一步增进母校与校友的紧密联系,团结凝聚广大校友,引导校友关心母校发展,4月23日,法学院专业建设恳谈会暨优秀校友代表座谈会在314举行。院长王宗正、班主任、就业辅导员以及2018、2020届优秀校友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振海主持。

1AF71


副书记杨振海对优秀校友代表返校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表示,母校的发展需要校友们的关心,学校的高度和声誉很大程度上取决于校友们在社会上的表现。

座谈会上,与会校友代表踊跃发言,结合自己经验体会,围绕学校学科和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学生职业能力培养等内容,进行交流探讨,积极建言献策。

院长王宗正作总结发言。他指出,“今天我以母校为荣,明天母校以我为傲”,校友的力量是母校建设发展的坚强基石,感谢校友们提出的宝贵意见建议,学院将把校友们的真知灼见转化为推动学院更好发展的实践行动。

校友们纷纷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激之情,对母校的发展感到自豪和骄傲,将尽已所能地助力母校建设,为母校发展提供各项支持,祝愿母校发展得越来越好。

会议结束后,与会校友参加学院“校友话就业”活动,为低年级学生分享职业生涯规划、考研备考、法考备考等内容。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校友网    地址:温州高教园区    E-mail:xyb@wzu.edu.cn    Tel:+86-577-86680822    浙ICP备07006821号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