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校友新闻
当前位置: 校友首页 >> 新闻动态 >> 校友新闻 >> 正文

温州大学法学院举办“校友话就业”优秀校友就业分享会 温州大学校友总会 今天

发表时间:2021-04-30 12:38:56    文章来源:    流览量:

为帮助学生更好地做好职业生涯规划,我院于4月23日在法学院301教室举办了“校友话就业”优秀校友就业分享会。本次活动邀请了6位优秀校友代表采用访谈的方式进行经验交流分享。

14级法学专业校友程银(现就职于浙江省余姚市人民法院)建议同学要认真对待专业课程,不能松懈,多利用课余时间参加论文、辩论、演讲等活动,锻炼职业技能,提升自身素养。

14级法学专业校友姚家桢(现就职于温州市鹿城区人民法院)结合在派出法庭工作期间和法院执行局工作时期的工作经历,建议同学们注重提升临场表现能力与沟通能力。

14级行管专业校友申爱君(现温州大学研究生)提出了坚定自身目标的重要性,同时提出要注重阅读,并在阅读过程中勤做笔记,多思考,将书中的精华融入自己的脑中。

16级法学专业校友吴成(华东政法大学研究生)认为大学学习的关键在于自觉,要做到课上认真听讲,做好笔记,温故而知新。此外,课外阅读的广度也十分重要。

16级法学专业校友沈一帆(现任职于浙江震瓯律师事务所)通过讲述自己大学四年的生活和学习状况,强调了学习氛围、作息和努力的重要性。

16级法学专业校友莫蒙娜(现厦门大学研究生)结合自己备考厦门大学的经历,从择校、复习方法、复试技巧、调剂注意事项等方面分享考研备考经验。

16级行管专业校友葛文辉(现就职于嘉兴市南湖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分享了在公务员岗位上的经历,他指出行政管理是非常有前景的专业,建议同学们在平时要注意积累。

交流环节中,同学们围绕考研、法考备考、如何高质量就业等问题进行深入探讨。

法学院以考研、考公、法考“三驾马车”为引领,邀请优秀校友开展形式多样的交流分享会,引领职业生涯规划,提高学生就业素质能力。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校友网    地址:温州高教园区    E-mail:xyb@wzu.edu.cn    Tel:+86-577-86680822    浙ICP备07006821号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