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校友新闻
当前位置: 校友首页 >> 新闻动态 >> 校友新闻 >> 正文

温州肯恩大学来访我校调研交流

发表时间:2021-03-07 23:14:58    文章来源:    流览量:

3月4日,温州肯恩大学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周东一行来访我校。我校校友办主任、理事会秘书长、基金会秘书长陈宏毅热情接待并出席座谈交流。

针对温州肯恩大学的调研需求,陈宏毅介绍了我校校友工作和基金会的总体情况,分享了我校80周年校庆以及近几年校友节活动的工作经验,并交流了在实际工作中的感悟和体会。


周东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指出两校的校友工作情况虽有较大不同,但温州大学在校友数据库、校庆工作等方面的经验值得学习和借鉴。

双方就校友平台、校友活动策划、校友数据库、基金会管理等方面展开了深入的交流。双方均表示,希望今后能有更多的交流机会,相互学习,共同提高。

会后,周东一行赴档案馆查阅了校庆相关资料。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校友网    地址:温州高教园区    E-mail:xyb@wzu.edu.cn    Tel:+86-577-86680822    浙ICP备07006821号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