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校友新闻
当前位置: 校友首页 >> 新闻动态 >> 校友新闻 >> 正文

温州大学2018级校友信息员校史知识竞赛顺利举行

发表时间:2018-12-10 08:58:44    文章来源:    流览量:

  2018年12月8日下午,温州大学2018级校友信息员校史知识竞赛在北校信息楼报告厅顺利举行。我校校友工作服务中心指导老师谢辉老师以及全体信息员出席了本次竞赛。

  竞赛伊始,主持人介绍了本次到场的嘉宾——校友工作服务中心指导老师谢辉老师、周云睿主任、张琦副主任和余晓玉副主任。随后,主持人为信息员们介绍了本次竞赛的规则。第一轮个人必答题开始,组内成员依此回答竞赛问题,他们认真对待每一道题,争取为小组获得更多的分数。紧接着,在团队必答题中,各组信息员团结一致,深思熟虑,积极讨论,确保每个回答的准确性。最后激动人心的团队必答题开始,参赛选手们争分夺秒,积极抢答,争取最后得分的机会。中场休息时,特别安排了“故事休息站”环节,以苏步青和孙怡让两位老先生的故事串联起了温大精神的传承历史,再以精美的宣传片形式,展现着温大如今的精神风貌。最后,主持人公布获奖名单,由校友工作服务中心指导老师谢辉老师为获奖的小组颁奖并合影留念。

  本次校史知识竞赛在蒙蒙细雨中缓缓落下帷幕,通过此次竞赛,校友信息员们对温州大学的校史和校友有了更深的了解,为以后联络校友,搭建起学校和校友的桥梁打下了基础。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校友网    地址:温州高教园区    E-mail:xyb@wzu.edu.cn    Tel:+86-577-86680822    浙ICP备07006821号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