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母校新闻
当前位置: 校友首页 >> 新闻动态 >> 母校新闻 >> 正文

凝心聚力,筑梦远航——温州大学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计算机之光校友基金”捐赠仪式顺利举行

发表时间:2022-05-23 19:15:08    文章来源:    流览量:

恰逢温州大学八十九周年华诞之际

2022年5月19日上午

温州大学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计算机之光校友基金”捐赠仪式

于温州大学岩松堂展示厅隆重举行

 

校友办主任陈宏毅,学院校友会会长王国庆,学院党委书记全力,学院副院长肖磊及学院校友会理事会代表,学院辅导员,获奖学生代表参加了捐赠仪式,仪式由学院副院长黄辉主持。

 


院党委书记全力致欢迎词,全书记首先对王国庆校友多年来关心支持母校发展表示衷心感谢。王国庆校友所带领的索思科技有限公司,胸怀远大理想、脚踏实地奋斗,成为学院立德树人的生动教材。近年来,在广大校友的关心与支持下,学院班子带领全体学院师生,在干事业、谋发展的舞台上奔跑追梦,硕果累累。全书记强调,校友是母校最宝贵的资源和财富,用好校友捐赠,让校友反哺母校成为一种文化是我们共同的责任。并表示竭诚服务校友是计算机学院校友工作永恒的主题,将努力打造学院加校友发展共同体,也希望广大校友常回家看看,积极为学院发展建设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在参会人员的共同见证下,学院校友会会长王国庆与学院副院长肖磊,共同签署捐赠协议。校友办陈宏毅主任代表学校接受捐赠支票并向王国庆颁发捐赠证书。


该基金的设立鼓舞了一批优秀学生乘风破浪,逐梦前行。朱忠和、杨凡、顾秀可校友为刘佳聪、杜佳宁、宋世铭三位获奖学生代表颁发“索思创新创业奖学金”。

 


王国庆会长表达了他对母校的感恩之心和重回母校的喜悦之情。在对大学生活的回忆中,他表示秉承“求学问是 敢为人先”的校训,他将信息技术行业作为核心事业,是母校的教育和滋养给予他创业的底气和力量。毕业多年来,他一直心系母校发展,助力人才培养,更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带动更多校友回馈母校、反哺母校。在以产业互联网和大数据云时代为特征的第四次科技革命全面深化发展期,深情寄语学弟学妹们要明德励志、要心存忧患、要锐意创新、要开放包容,矢志于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奉献力量!

 


青春无悔担道义

砥砺奋进著华章

据悉

“计算机之光校友基金”设立

为鼓励和支持我院学生积极投身创新创业

提升创新意识和实践能力

用于奖励品学兼优、全面发展的学生

促进我院教育事业蓬勃发展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校友网    地址:温州高教园区    E-mail:xyb@wzu.edu.cn    Tel:+86-577-86680822    浙ICP备07006821号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