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母校新闻
当前位置: 校友首页 >> 新闻动态 >> 母校新闻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 反哺母校、学子情深——热烈庆祝温州大学睿峰教育基金成立

发表时间:2022-05-20 19:46:49    文章来源:    流览量:

5月14日,温州大学睿峰教育基金在浙江睿峰电喷系统有限公司正式成立。陈金勇先生(96级校友)秉持回馈社会、回馈教育、回馈母校的理念,在温州大学机电工程学院设立“睿峰教育基金”,助力机电学院学子成长成才。

 

双方签订协议后,机电工程学院院长向家伟教授和睿峰公司董事长陈金勇先生和各部门负责人亲切交流,双方希望以后借由就业实习基地这个平台,开展更多的科研开发、人才就业、创新创业等合作。也希望通过睿峰教育基金,让更多的年轻学子得到帮助和鼓励,也会教育学子向陈先生学习,“授人玫瑰,手有余香,奉献爱心,收获希望”,将这份爱传递出去。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校友网    地址:温州高教园区    E-mail:xyb@wzu.edu.cn    Tel:+86-577-86680822    浙ICP备07006821号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