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母校新闻
当前位置: 校友首页 >> 新闻动态 >> 母校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一次会议顺利召开

发表时间:2021-11-05 16:47:27    文章来源:    流览量:

10月30日下午,外国语学院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一次会议在华美达酒店举行。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姜海燕、副院长何永成和校友会会长金平亮等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友会执行会长陈琦峰主持。

 

45153


会议伊始,理事会成员围绕各自的工作进行了个人近况分享,瞬间拉近了彼此的距离。在融洽的氛围中,理事会成员们就接下来学院校友会的日常工作和品牌工作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并达成了初步构想。

 

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会长金平亮说,校友会是一个非常好的沟通平台,是无形的宝贵财富。他希望在理事会成员们的共同努力下,丰富校友会活动,进一步加强外国语学院校友会建设,更好地为广大校友服务。

 

学院党委书记姜海燕在会上向各位理事汇报了学院近期各项工作发展取得的成效,并对各位理事的出席表示感谢。她强调,学院校友会理事会是推动校友会工作的枢纽组织,她相信在这届充满情怀的理事会带领下,一定能更好的凝聚校友资源、联结校友情感、创造校友品牌,更好的助力学院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校友网    地址:温州高教园区    E-mail:xyb@wzu.edu.cn    Tel:+86-577-86680822    浙ICP备07006821号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