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母校新闻
当前位置: 校友首页 >> 新闻动态 >> 母校新闻 >> 正文

温州大学逸夫图书馆休读空间桌椅捐赠鸣谢

发表时间:2021-07-19 14:15:31    文章来源:    流览量:

4AE0


用书塑身,

受用一生,

以书会友,

天长地久。

一个图书馆,

点亮一座城。


温州大学逸夫图书馆由香港著名爱国人士邵逸夫先生捐款、国家配套投资于1994年兴建,原名为温州师范学院逸夫图书馆,原址在学院路校区。


17DA9


为纪念邵逸夫先生的善举,学校将学院路校区逸夫图书馆命名迁至茶山北校区,该馆舍使用面积约1.2万平方米,与育英图书馆南北交相辉映。

2021年5月,温州大学图书馆和教育发展基金会联合推出逸夫图书馆五楼509室休读空间桌椅认捐活动。认捐活动已取得圆满成功。在此,特向所有关心温大发展的校友、友人、职工等致以衷心的感谢!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校友网    地址:温州高教园区    E-mail:xyb@wzu.edu.cn    Tel:+86-577-86680822    浙ICP备07006821号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