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母校新闻
当前位置: 校友首页 >> 新闻动态 >> 母校新闻 >> 正文

总冠军!温大学子在上海国际广告节新锐营斩获佳绩

发表时间:2021-07-29 14:03:00    文章来源:    流览量:

7月23日,2021上海国际广告节新锐挑战营总决赛暨颁奖典礼在上海举行,温州大学人文学院“稳得一批”代表队从全国30所高校30支代表队中脱颖而出,荣获全国总冠军!



该赛事面向全国高校选拔,经上海国际广告节组委会最终审核确认,来自全国30支学生团队120名学员入围挑战营。我校人文学院19级广告学专业4名同学组成的“稳得一批”团队代表温州大学出战新锐营,队长朱明樾负责策划与AE,王丽丽负责创意与设计,焦一然负责文案与创意,金梦洁负责设计与文案。团队均为大二的学生,与其余30强高校的大三、大四学生和研究生一起在上广节新锐营的舞台上一较高下。


赛事回顾


团队在6月开始组建,前后磨合多个策划全案,放假后团队留在学校备战,加强对赛事、代理公司、品牌的了解。7月17日团队在上海联合利华总部参加开营仪式和面授课程,7月18日与行业大咖深入交流,通过抽签的形式加入MGCC众引传播集团,开始了为期4天的公司内训。7月20日晚上brief发布,开始限时40小时的极限备战,团队在公司通宵讨论,策划洞察并且最终执行,形成了一个策划全案和多支tvc辅助提案,并且在内部选拔中获得第一名,与其余公司胜出的六大高校迎来最终对决。



45434


在7月23日的总决赛上,温州大学“稳得一批”队基于精准数据将“微汗”作为核心诉求,将TA定义为“空调跪族”,并通过进一步调查发现从A空调房到B空调房的平均时间为7分钟,提出舒耐护航7分钟微汗时刻,做到“中途不走样,时刻完美样”。同时,方案结合公关事件引流舒耐而提高产品曝光量,进一步加深品牌两大记忆符号,即“小可耐”昵称和“check”手势,通过多支TVC广告Demo进行辅助。最终温大学子击败了其余高校团队,捧起了全国总冠军的奖杯。温州大学团队系统完整的方案与大方从容的演讲也赢得了包括联合利华中国副总裁、微博奢侈品部门总监和多个广告公司合伙人等评委的肯定,并受邀参与颁奖晚宴。




斩获佳绩


温州大学历来注重学科的课程设计和专业培养,力图让学生拥有更强的实战能力和经验,在专业领域绽放更加绚丽的光彩。本次活动是上海国际广告节新锐营的第三年,温大广告学16级、17级团队在前两年获得了亚军和季军的好成绩,提升了学生的实战经验和综合素养。今年更是打破了胜加代理团队的垄断,夺得了冠军,多位广告公司合伙人直言“温州大学的知名度这一次会在中国广告圈再次打响”。


据悉,上海国际广告节新锐挑战营是上海国际广告节组委会联合知名品牌、知名代理集团(公司)与高校,针对广告、营销、设计等相关专业在校学生推出的集“专业培训+实战比拼+就业/创业引导”于一体的营销传播人才培养项目。该项目以上海国际广告节的国际化平台为依托,旨在打破业界与学界的壁垒,开辟院校向企业输送营销传播人才的新路径,发现及培养更多具有国际水准的优秀营销传播人才,共同推动营销传播行业的可持续发展。


1AFEA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校友网    地址:温州高教园区    E-mail:xyb@wzu.edu.cn    Tel:+86-577-86680822    浙ICP备07006821号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